l奈良l

【寡红】【饥饿游戏AU】02

第63届饥饿游戏第一天的夜幕正缓缓降临。每天的战况播报刚刚结束,四分之一的贡品在这短短一天的时间里告别了世界,而这场游戏的序幕,才刚刚开启。
第一、第二区的四名贡品已经结成联盟,这是近十几年来两区默认的协定。对于其他的贡品来说,职业贡品的联盟是十分危险的狩猎者;而对于彼此来说,他们也更倾向于将最强大的对手留到最后。起点处设置的物资大部分被一二区的四人占据,除了食物和生活补给,他们每人还得到了一件称手的武器。
“所以你看中了谁。”Natasha靠在树下一边留意着周围的声音,一边听着另外三个人讨论着其他区域的可怜虫,然后她听见了Wanda被提起。
“如果见到十二区那女孩的话,把她留给我”。Proxima似乎盯上了Wanda,Natasha望向她,猜想着是否是Wanda尽力反抗却仍然无能为力的样子给了她胜利者的快感,又或者是Wanda即使被击倒却仍不畏惧的态度激怒了她。
“不过Steve,你对此没什么意见吗”,一区的男贡品Corvus说道,“我没记错的话,你那个时候可是被她迷住了是不是~在Tony的节目上。”
“哦行了,我只是说她歌唱的还不错,仅此而已。”
Natasha想起了那个时候的自己。她听见自己心里的声音说,被迷住的那个人,是我。


————————————————————————


所有的贡品在准备阶段都会被安排在Tony的节目上进行一场采访。贡品们利用有限的时间散发魅力,以求台下的投资者可以在比赛中资助自己。当你踏进战场,一滴水都将决定的生死。
Natasha的风格是性感撩人的,她身着米色的紧身裙,带着慵懒的微笑,像是一颗诱人的毒苹果。“所以,Natasha,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很美~”,Tony抛出的第一个问题就将观众们点燃了。 观众席中发出了强烈的欢呼声,Natasha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优势,于是她将上身前倾,靠近Tony,眼神中带着玩味挑了挑眉,用磁性的嗓音答道,“看来我们都知道了,嗯~”,她故意将尾音拉长,带着勾人的味道。Tony夸张的做出着迷的表情,台下再次响起掌声。“说真的Natasha,你是接受过专业训练的职业贡品,我们之间”,Tony抬起一只手挡在嘴边,故作神秘,不只是那些招数,你是真的对我有意思对吧~”。红房子在Natasha脑海中一闪而过,‘美貌,语言,这一切都是你的武器Natasha’,某些想要忘记的过去被重新提起,Natasha险些没能撑住笑容,不过很快的,她重新绷起神经,“你可以猜猜看~”Natasha靠回椅背,抿唇笑道。
Wanda看着Natasha收放自如的和Tony配合着,台下的观众们为她疯狂。很诱人,Wanda心想,如果我有资格,我也会选她。
有些人仿佛就是这样,招人喜欢是他们与生俱来的天赋,而自己…“Wanda你只管露出笑容就好”,这是导师Clint的忠告“你的笑容,这就是你的杀手锏~”
直到走上舞台,Wanda仍然觉得底气不足,她感到自己的脸颊烧的滚烫,“看来我们有一株来自十二区的含羞草~”三言两语间,Tony幽默的俏皮话和Wanda始终红着脸的反应引得观众哄堂大笑。Wanda暗自庆幸,我的部分总归不会太无聊。接下来,Wanda听见Tony换上了严肃的语气“嗯…孩子,据我所知,你的哥哥三年前也来到了这里,是吗”,Tony握上了她放在膝盖上的手,“而他最终也没能回家…”。Pietro…“是的”,Wanda抬起头看向Tony,“是的…”。而后Tony又说了些什么,可她没再去听,因为她看见了Natasha,站在后台昏暗中的Natasha。Natasha亮晶晶的双眸与记忆中的某个片段重合-那个第一个只属于他们俩的夜晚。Wanda用力地眨了眨眼睛,对Tony说道“有…一首歌,曾经我哥哥常唱给我,后来,就由我唱给别人,你想听吗~”…


————————————————————————



Corvus和Steve早已经聊起别的话题
。Natasha想起了那个时候为Wanda松了一口气的自己。她听见自己心里的声音说被迷住的那个人,是我自己。不,不仅是那个时候,而是从更早以前。

———————————————————————


为了更好地适应游戏,职业贡品的身体或多或少的经受过改造,而Natasha被赋予了快于常人的恢复能力,因此,她不需要过多的睡眠。在很多个夜里,Natasha会独自来到大楼里二层走廊尽头的阳台。月光在屋内洒下一片银白,Natasha将自己沉在如墨的黑暗中,看着光照向别处。直到某一天,她看见Wanda走进这片月光下。十二区的女孩身着及膝的睡裙,赤着脚踩在地毯上在窗边抱膝坐下。
从Natasha的角度看过去,Wanda的背影瘦弱极了,她棕色的长发披散在肩膀上,手里拿着一张小小的照片。他用手指轻轻摩挲着照片,片刻后,将脸埋进了手臂里。
“这是你哥哥?”Natsha从黑暗中走了出来,走向Wanda。Wanda被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她抬起头看向来人,一时之间没有回答。她的脸上并没有如Natasha想的一样挂着泪水,Natasha有些懊恼自己这样唐突的出现,但在她还是在Wanda身侧与她并肩坐下。这样的距离使他看清了照片上的内容,是两个孩子。女孩大概有十岁的模样,男孩要稍长几岁,两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大大的笑容。
“是的”Wanda回过神来,将照片往两人中间挪了挪,“他曾经也是十二区的贡品。”
“抱歉…”。Wanda摇了摇头,目光偷偷地瞥向对方。Wanda注意到Natasha仍穿着白天的训练服。温热的气息从Natasha身上传来,这也使她的心情得以回暖。她将双腿伸直,一手攀着另一边的肩膀,然后问道:“你呢,有兄弟姐妹吗?”不自觉地,Wanda想要多了解Natasha一些。Natasha的思绪有些飘散,她看着Wanda光裸的双脚,“不,没有”。Wanda意识到自己可能提起了一个糟糕的话题。“呃对了…我…我还要谢谢你,那个药膏”,Wanda低着头说道,声音越来越小,“很管用,谢谢…”。Natasha回过头看向Wanda,从对方躲闪的视线中充分感受到了她的羞涩,Natasha起了调笑旺达的心思,“所以只有谢谢~”。不出所料的,旺达变得慌乱了起来,她屈起双腿,转过身体,正对着Natasha,“那么有什么是我能为你做的吗”,Natasha看着Wanda有些紧张的可爱模样,感觉有什么在心头跳动着,“这就要问你自己了~”。Natasha将双手撑在身后,身体舒展开,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她眯起眼睛望向朦胧的月亮,全身心的放松了下来。Wanda认真的思考着,“你知道的,我几乎身无所长,嗯…”Wanda深深地吐了一口气,双手将脸颊边的发丝别在耳后,“那么…我给你唱首歌,好吗…”,说出这话的时候Wanda心里毫无底气,可然后Wanda看见Natasha看向自己的眼睛炯炯发亮,“好极了~”她听见对方说。Wanda接收到了Natasha真诚的欣喜,也跟着由衷的笑了起来。
“If you want to hold your own hand going up that cliff.”

or if you want to just hold back cause you ain't up to it”

“go ahead. go ahead. …”



Wanda清澈的声线踏着月色飞扬着。
这是一个如此美妙的夜晚,Natasha在心里和着Wanda的歌声-只属于我们两个。









————————————————————————

*歌是奥妹在好女孩里弹吉他唱的那首~

*原本在写上一篇的时候只想写片段,受到大家的鼓励往后续写的话,很多前面的事情只能用这种方式了,会不会看着别扭呢~

评论(7)

热度(49)